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濉溪镇人大建言招商引资工作
浏览次数:1251发布时间:2018-12-12

 

近日,濉溪县濉溪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对全镇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调研,并针对当前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提出意见建议,推动镇招商引资工作稳步提升。

一要找准招商引资的信息。要学会摸排信息,主动找项目、找信息,大胆走出去、招进来。精心谋划储备项目,争取大项目落户。二要认清载体,掌握招商专业知识。要制作专业招商手册,熟练掌握招商政策及招商艺术,培训专业招商人才队伍。严把招商引资工作“规划关”“准入关”“履约关”,确保招商引资质量,实现招大引强的新突破。三要突出招商优势,实现专业招商和以商招商。一方面要加强现代商贸服务招商力度,结合老城棚户区改造和石板街历史街区建设,加强对酒店、餐饮、娱乐、旅游商品生产等配套产业项目的招商;另一方面通过集中签订一批有发展前景的工业项目,优化园区环境,助推我镇工业经济发展弯道超车,推进工业转型和跨越式发展。四要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动态管理。实现重点信息上报和跟进的经常性调度,转变等、靠的思想,形成积极“走出去、请进来”的工作常态。(林征)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