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2307发布时间:2018-12-11

 

12月10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班子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李秀侠,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吴飞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岩列席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肖雪峰、县纪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张黎同志到会指导。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召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详细方案,在认真展开理论学习和专题研讨的基础上,多次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组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反思 “阚胡杨”及近年来我县发生的一些腐败案件。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深刻剖析根源,认真撰写党组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通报了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涉及人大有关问题的整改情况。随后,李相军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谈心谈话、对照检查梳理问题和开展批评提出意见的整改进行了表态。最后,李相军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一要继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切实提高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充分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能力的提升,努力适应新时代人大干部担当作为的要求;二要切实加强党性锻炼和作风建设。要持续用马克思主义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确保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要坚持用实际行动说话,切实把持续深化“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成果、开展“抓提促”专项行动的要求融入到具体的言行中;三要认真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任务。要把整改落实、解决问题摆在突出位置,出实招、使实劲、求实效,切实做到不解决问题不罢休;四要统筹兼顾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人大对年底前各项工作进行一次再梳理,把各项工作向前赶,把工作标杆向上拉,在现有基础上把各项工作想得再深一些、分得更细一些、做得更实一些,确保县人大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IMG_1037.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