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南坪镇人大调研全民健身活动
浏览次数:1127发布时间:2018-12-06

为引导全镇群众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积极开展,近日,濉溪县南坪镇人大组成调研组,对全镇全民健身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走访镇综合文化站、黄沟村、任集村部分公共体育健身场所,与部分村两委干部和群众进行座谈,听取相关情况,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一要合理布局规划体育场所。要根据城镇化和美好乡村建设,科学制定场馆建设规划,既要立足当前,更要着眼长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公共体育设施规划、建设和管理。

二要加大公共体育设施监管力度。按照“谁受益、谁负责、谁管理”的原则,落实公共体育设施管理责任主体。要定期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居民健身安全。

三要建立公共体育设施的维护保养制度。建立公共体育设施维修保养机制,对全民健身器建立档案、定期巡查、及时维护维修,确保处于良好的使用状态。

四要引领群众科学健身。做好群众体育的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同时做好体育健身器械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的讲解与培训,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科学健身。(邹杰)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