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督查刘桥镇任圩村扶贫迎检工作
浏览次数:2264发布时间:2018-12-03

 

12月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到刘桥镇任圩村,督查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迎检准备工作。刘桥镇党委、人大主要负责人陪同督促。

每到一户,李相军都详细询问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收入、扶贫措施和扶贫政策掌握、帮扶人联系贫困户等情况。同时,向贫困户宣讲中央和省、市、县有关脱贫攻坚的政策和措施,鼓励他们通过发展产业、积极就业、享受扶贫政策等方式实现脱贫。

李相军要求,镇村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贫困户家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帮扶人要切实履行帮扶责任,加大贫困户家居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协助贫困户做到“五净三规范”,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扶贫迎检工作,要认真做好边缘户的思想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