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方宗泽到百善镇指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次数:1609发布时间:2018-11-21

11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在百善镇党委书记化学、镇人大主席周金华陪同下,到百善镇叶刘湖村,指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方宗泽一行视察了叶刘湖村扶贫产业园建设进展情况,走访季秀云、杨允忠、王秀英3家贫困户,面对面向贫困户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方宗泽到百善镇指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鼓励他们积极发展产业脱贫、就业脱贫。

在叶刘湖村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立行立改”暨“双包”工作调度会精神,宣传和领学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部分篇章,百善镇党委书记化学、叶刘湖村党总支书记徐昌分别汇报了百善镇、叶刘湖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方宗泽对百善镇、叶刘湖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脱贫攻坚及迎接省第三方测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研究省第三方测评方案,更好展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二要抓住重点,围绕产业扶贫工作做好文章。三要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力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四要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陈若奎)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