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
浏览次数:2552发布时间:2018-11-19

11月16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主持召开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副主任赵岩、王成武、陈永乐出席会议。常委会驻会委员,县公安局、县城乡建委、县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县城乡建委、县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代表县人民政府汇报了全县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淮北南部次中心规划建设情况及全县经济运行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岩、王成武、陈永乐和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前期调研结果提出意见和建议。

关于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大力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内容、举报形式、工作成绩、典型案例,引导群众广泛参与检举揭发,确保专项斗争顺应群众意愿、得到群众认可。二要强化成员单位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实现涉黑涉恶案件快侦、快诉、快判,不断巩固和提升扫黑除恶战果。三要加强专业队伍建设,强化办案力量整合,组建精干专业团队,提升打击力度和深度。同时,要深挖幕后“保护伞”势力,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确保每一个案件经得住历史和法律的检验。

关于淮北南部次中心规划建设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加快确定投融资模式,在确保政府利益最大化的前提下制定合理的投融资方案,加快推进合作项目投资建设。二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在推进村庄拆迁、建设基础公共设施的同时,同步推进医院、学校等公共服务设施投资建设。三要做好土地规划的调整,积极争取上级有关部门的支持,适时调整土地利用规划,将次中心起步区以外的基本农田调整为允许建设区,加大土地增、减、挂及工矿废弃地指标成本投入,调整出更多建设用地指标,保障南部次中心建设用地需求。

关于全县经济运行工作,会议要求,一要继续坚持“工业强县”战略,树立“工业强县”工作意识,集中精力抓经济,全力打造工业强县,推动全县工业经济创新发展。二要做好“四送一服”工作,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市场、人力资本、用地等难题,加大对民营经济的扶持力度,助力民营经济发展。三要做好项目谋划与招商引资工作,积极谋划一批牵动性强、质量高、体量大的政府性投资项目,培育经济增长极,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支撑。要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围绕铝基新材料、机械装备制造、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等主导产业开展延链补链强链招商,进一步培育壮大优势产业,助力县域经济协调稳定发展。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