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预算法》执法检查组赴蒙城县考察学习预算编制及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2175发布时间:2018-10-11

    10月11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乐带领《预算法》执法检查组赴蒙城县考察学习预算编制及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县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学习。

    蒙城县位于安徽省西北部,紧邻濉溪县,近年来,该县在强化预算编制和预算绩效管理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并通过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对县直部门预算单位进行预算公开评审,在五年的时间里实现了预算单位的全覆盖,增强了项目预算编制的透明度和科学性,保障了重点项目和民生支出,极大地提高了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在蒙城县财政局,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县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关于预算绩效管理及部门预算编制情况的报告,并开展座谈交流。蒙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欣向考察组介绍了县人大常委会开展预算编制监督及预算绩效管理相关经验和有效做法。

    通过考察学习,考察组对加强预算编制监督和预算绩效管理等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此次外出考察受益匪浅,对今后更好的开展预算监督工作具有很好的学习和借鉴意义。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将根据前期调研和考察情况认真形成调研报告,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有力推动《预算法》在我县贯彻实施。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