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2297发布时间:2018-10-09

10月9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驻会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二部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四部分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第六部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等重要内容。

李相军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高瞻远瞩,党员领导干部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除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之外,充分结合个人自学、党小组学习、干部在线学习等形式,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要深入分析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时间和精力凝聚到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在学深、学细、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转化为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县各项中心工作顺利开展。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