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执法检查
浏览次数:2353发布时间:2018-10-08

2018年10月8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乐带队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以下简称《预算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执法检查组一行深入县财政局,听取了县财政局及濉溪、刘桥、百善财政所有关负责同志关于《预算法》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开展座谈交流。

执法检查组认为,近年来,县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预算法》的贯彻实施,认真履行职责,在《预算法》政策宣传、贯彻执行和资金效益发挥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针对《预算法》贯彻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宣传针对性不强、预算编制不规范、预算绩效管理体系不健全等问题,执法检查组建议,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预算法》宣传力度,特别要加强《预算法》宣传对象的针对性,增强领导干部财经法律意识;要进一步完善预算编制体系,保证预算编制的完整性,规范项目支出预算编制,提高预算编制的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健全预算绩效管理机制,加强资金使用的绩效评价,确保财政预算资金发挥最大效益;要进一步加强对预算的管理和监督,建立健全全面规范、公开透明的预算制度,推进依法行政、依法理财,保障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