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浏览次数:2446发布时间:2018-09-29

    9月29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李秀侠,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吴飞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委《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县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中开展“三查三问”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濉发[2018]21号)文件精神。

    李相军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按照“三查三问”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作风建设,认真检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的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要制定整改问题、任务、责任“三个清单”,建立工作台账,逐一纠正、逐渐整改,确保“三查三问”开展取得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