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一行来濉调研“十三五”规划中期实施情况
浏览次数:3052发布时间:2018-09-26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带领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对我县“十三五”规划中期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听取县政府关于我县“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有关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座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苗中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乐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苗中治汇报了我县“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有关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副主任陈永乐就我县“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及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相军指出,开展“十三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是为了找出差距和不足,拿出具体的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力争到2020年完成“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和任务。政府各部门要切实担起职责,对“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作出认真评估,针对当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薄弱环节和不利因素,想方设法进行破解,拿出准确的发展对策,为实现发展目标共同奋进。

在听取汇报后和座谈交流后,戎培阜指出,要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力规划任务和赶超目标,围绕新要求,持续抓好落实;要深入开展评估,针对存在问题和短板,做好下一步工作;各部门要深化对“十三五”规划实施的认识,通过规划评估,明确措施,推动各项指标的完成;要结合新形势新政策,推动规划实施,为规划实施注入新的内涵;要提高改进措施的针对性,突出重点,狠抓落实,通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会议 096_副本.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