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2491发布时间:2018-09-21

    9月20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主持会议。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副主任赵岩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四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转发〈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通知》以及《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2018年夏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总结暨秋季动员会议精神以及《濉溪县2018年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指导意见》有关内容,并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秸秆禁烧工作、节假日值班及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李相军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县纪委有关文件精神,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要求,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严防“节日病”;二要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要充分认识到今年秋季秸秆禁烧工作的严峻形势,按照《指导意见》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三要做好节假日机关值班工作。带班和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规定,严守值班纪律,确保节假日期间上下联络及时、畅通,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IMG_0333.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