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中秋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浏览次数:2531发布时间:2018-09-21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9月20日上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县老干部局负责人陪同慰问。

    李相军先后来到离退休干部岳喜成、李春芝家中。每到一家,李相军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县委、县政府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畅谈我县发展现状。李相军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真诚祝愿老干部们中秋节快乐、身体健康。

    老干部们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一如既往地关注濉溪的发展,为濉溪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IMG_0308.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