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专题听取和审议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报告
浏览次数:4421发布时间:2018-08-28

    近日,濉溪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专题听取和审议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报告。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的委托,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陆青峰向人大常委会作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6年以来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打算。

    2016年以来,该院紧紧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工作主题,依法全面履行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职责,促进了监管场所严格公正执法、安全文明管理,保障了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保证了刑罚正确执行,彰显了公平正义。社区矫正监督检察工作荣获省级“抓特色、创品牌、育典型”活动十大品牌之一。被评为2014—2016年度“抓特色、创品牌、育典型”活动示范品牌单位,为全省唯一的刑事执行检察领域方面的示范品牌;驻所检察室被高检院评定为“二级规范化检察室”。 3人次获得全省刑事执行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报告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并获全票通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县人大常委会指出了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王跃)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