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2599发布时间:2018-08-28

    8月27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班子“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岩列席会议。县纪委、县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制定了召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具体方案,在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和专题研讨的基础上,以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调研走访、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征求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党组班子及成员对照“六聚焦六整肃”,结合开展“三查三问”情况,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李相军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查摆出的问题、提出的批评意见分别进行表态。最后,李相军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

    李相军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党组班子成员准备比较充分、查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积极有效、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李相军要求,党组班子成员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自觉认可问题、主动认领问题、认真整改问题,不断拓展和深化“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成果。一要认真落实整改任务。要把整改落实、解决问题摆在突出位置,出实招、使实劲、求实效,切实做到不解决问题不罢休。二要持续抓好党性锤炼。要持续用马克思主义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确保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要坚持用实际行动说话,切实把党员干部“立政德”的要求融入到具体的言行中,体现在从事的工作中,体现在干在前面、走在前列的行动中。三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各位党组成员要按照年初常委会工作要点安排,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督促分管委室对年底前的各项工作进行一次再梳理,把各项工作向前赶,把工作标杆向上拉,在现有基础上把各项工作想得再深一些、分得更细一些、做得更实一些,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IMG_7681.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