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四铺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浏览次数:2639发布时间:2018-08-14

    8月10日至11日,濉溪县四铺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镇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共138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王震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祝春华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2018年上半年四铺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孙永军向大会作《2018年上半年四铺镇人大工作报告》,镇财政所所长刘永向大会作《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草案)》,与会代表讨论并审议了以上报告。

    会议指出,2018年上半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有效监督和支持下,四铺镇紧紧围绕年初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与时俱进,真抓实干,实现了社会治安稳定、经济健康稳步发展,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社会事业取得了新的成绩。

    王震强调,各位代表要围绕此次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引导全镇上下抢抓机遇,迎接挑战,争创业绩。要提升服务水平,紧密结合当前发展形势,重点围绕精准扶贫、环境保护、招商引资、美丽乡村建设、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等重大课题开展调研,为镇党委科学决策当好参谋。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创新监督方式,完善制度建设,提高议事效率和决策水平,充分发挥人大主席团的联动作用。

    王震指出,四铺镇正处于一个蓄势待发、跨越发展的重要历史时期,使命光荣而艰巨。全镇上下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结合“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围绕建设新时代“四个濉溪”的目标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一创双加”行动和“五大发展行动计划”,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坚决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战,早日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希望新四铺而努力奋斗!(李岩)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