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深入开发区企业送清凉
浏览次数:2755发布时间:2018-08-03

    8月2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深入开发区企业,为企业职工送去消暑降温慰问品。县工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李相军一行顶着烈日,视察了开发区家园铝业、巨成化工等企业生产一线,慰问了企业职工,为他们送上消暑降温物品,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积极做好安全生产、防暑降温等应急准备工作,合理调整作息时间,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

    通过“送清凉”活动使开发区企业职员切身感受到了党委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战胜高温,坚守工作岗位,尽显担当作为,确保生产任务有序推进。  

IMG_9778.JPGIMG_9797.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