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铁佛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浏览次数:2590发布时间:2018-06-05

    为切实做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6月4日上午,濉溪县铁佛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深入田间地头、秸秆收储点实地视察午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铁佛村、道口村等村的秸秆禁烧工作,实地观摩了秸秆打捆、运送、收储堆放点现场,每到一处代表们都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各村的禁烧工作情况。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一致认为,该镇今年的秸秆禁烧工作宣传力度大,措施得力,纪律严明,责任到位,成效显著。代表们当前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建议:一是将秸秆禁烧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克服厌战、麻痹思想,坚守工作岗位,做到24小时严防死守;二是对焚烧秸秆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绝不手软;三是切实加强秸秆综合利用,拓宽秸秆综合利用渠道,增加群众收益,疏堵结合,以疏为主,真正实现全镇"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的目标;四是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引领作用,要求镇全体人大代表要站在秸秆禁烧工作的第一线,身先士卒、率先垂范。(戚彩云)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