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2403发布时间:2018-05-21

    5月18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及常委会驻会委员参加了学习。副主任赵岩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章节和习近平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李锦斌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4月23日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若干规定》内容。会议还传达了全县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李相军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对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为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抓手,强化阵地意识,加强网上正面宣传,传播正能量,切实维护网络安全。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若干规定》,坚持读原文、学原著,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结合本职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协调稳定发展。

IMG_9099.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