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南坪镇人大助力春季植树造林
浏览次数:1363发布时间:2018-03-20

    阳春三月,又是一年植树时。为保证春季植树造林工作顺利开展,濉溪县南坪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对春季植树造林工作情况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调研。代表们先后督查了植树现场,听取了镇农林中心关于植树造林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建议政府要加强领导、严把关口,抓住当前有利时机,迅速掀起植树造林新高潮。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高度重视春季植树造林工作,整体研究部署,制定工作计划,实行领导干部包村,村干部包沟段、路段、包地块的包抓责任制,加压紧逼,强力推进,切实增强责任意识。

  二是精心准备,有的放矢。各村要结合实际,对工作计划细化分解,制定符合实情的实施方案,把工作落实到地块。同时,紧紧围绕新修道路和新开挖沟渠,对沿线两侧进行新植树木,确保路沟都有两行树。

  三是注重宣传,全面动员。充分利用广播、悬挂宣传标语、义务植树活动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创森政策和植树造林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全面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植树造林。

  四是严把关口,确保实效。严把“三关口”,即质量关、栽植关、管理关。严把质量关,合理选择适宜树苗,确保树苗优质合格,提高造林绿化质量;严把栽植关,树坑全部由专业队伍完成,确保达到栽植要求;严把管理关,设立专人全面做好养护工作,落实管护责任,切实提高苗木成活率,做到造一片林成一片荫。(邹杰)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