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
浏览次数:2368发布时间:2018-03-19

    3月16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主持召开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副主任赵岩、王成武、陈永乐出席会议。常委会驻会委员,委、室副主任,县国土局、县卫计委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国土局、县卫计委负责同志受县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全县不动产登记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县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讨论。

    关于全县不动产登记工作,会议认为,近年来,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政策法规,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不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水平,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做好有关部门信息整合工作,实现信息共享,努力做到工作前置,简化办理流程;二要认真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充分利用联席会议制度,依法协调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三要提高服务水平,通过创新工作机制,提前告知群众办理事项,简化和明晰办理流程,实现“最多跑一趟”;四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手段,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微信公众号发送政策信息,充分利用节假日、法律宣传日发放政策宣传资料,切实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

    关于全县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会议认为,2017年,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人口计生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不断完善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加强领导,强化举措,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会议要求,一要加大对国家基本国策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计划生育政策的知晓率,切实把政策贯彻落实到位;二要转变计生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机制,主动适应计生工作新格局;三要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不断优化和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群众对计生工作的满意度。

IMG_8560[1].JPG

IMG_8570[1].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