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2334发布时间:2018-03-05

    3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成武,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永乐,常委会驻会委员参加会议。常委会副主任赵岩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全文)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章节内容。

    李相军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具体部署,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坚决贯彻落实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内容和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融会贯通、系统把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