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四铺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向选民述职活动
浏览次数:1203发布时间:2018-01-11

    连日来,濉溪县四铺镇人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公开述职活动,充分加强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有力促进人大代表更好的履职尽责。四铺镇20个村共划分4个片区,为方便代表联系选民,此次代表述职采取分片的方式进行。截止至1月9日,四个片区均已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评议会场座无虚席,现场互动频繁,气氛融洽。

    活动中,代表们围绕一年来履职过程中联系选民、为选民办事、反应民情等中心工作,进行了口头述职并提交书面述职报告。述职中,选民与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对代表们今后的工作打算提出意见和建议,对代表们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无记名测评。通过述职、交流、测评等活动,拉近了选民与代表之间的距离,增进了选民对代表工作的了解,为新一年代表履职做足了铺垫。

    四铺镇人大主席孙永军表示,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公开述职活动,不仅能够反映人大代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缺陷,还可以使选民增进对代表工作和职责的了解,从而提升基层人大工作的效率,促使人大代表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为民所想、为民代言。(李岩)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