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刘桥镇人大开展“初雪暖心”贫困户走访活动
浏览次数:1313发布时间:2018-01-08

    1月4日,濉溪县刘桥镇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雪。雪大风疾,气温骤降,为了帮助全镇贫困户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刘桥镇人大主席团于上午8点30分,组织号召全镇各级人大代表对各自选区内的贫困户进行暖心走访,了解情况,确保贫困户生命财产安全。

    代表们每走访一处,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身体、生活、家庭等状况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并把联系方式留给困难户,叮嘱他们做好防寒保暖,注意人身安全,有困难及时向代表们反映。整个上午,代表们共走访困难群众近百户,广泛征求了群众的意见建议。

    此次走访,体现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担当,体现了人大代表以实际行动关心帮助困难群众的务实精神,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代表们表示,今后一定要经常深入群众中,了解民情,反映民意,认真履职,更多地关注弱势群体,当好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让他们更多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