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2503发布时间:2017-12-29

    12月29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在县人大一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吴飞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强调的《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担当党的崇高使命,矢志永远奋斗》精神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对2017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

IMG_7417[1].JPG

IMG_7423[1].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