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刘桥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视察食品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1321发布时间:2017-12-13

    为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12月12日,濉溪县刘桥镇人大组织部分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对该镇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视察了刘桥中心校食堂、好又多超市、沙县小吃等场所,认真对照《食品安全法》的有关要求,细看,细问,详细了解食品安全有关工作落实情况。随后,代表们听取了该镇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关于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情况汇报,中心校负责人和相关企业分别向代表们介绍了食品质量监管、食品流通追溯平台建设、食品购置台账建立健全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代表们建议:一要加大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二要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定期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三要加大协调力度,形成各职能部门工作合力,共同治理食品安全问题;四要建立食品安全信用档案,依法及时向社会公开公布,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严格守法,诚信经营。

IMG_0065.jpgIMG_0093.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