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浏览次数:2776发布时间:2017-12-19

    12月19日,濉溪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副主任赵岩、王成武、陈永乐、李秀侠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徐虎,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会议。

    会议对县政府、县监察委员会提请的人事任免事项进行了审议并表决通过。决定免去胡远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免去黄从俭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任命肖雪峰、黄从俭为濉溪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王廷友、宋玉霞为濉溪县监察委员会委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为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按照省、市实施宪法宣誓办法的有关规定,县人大常委会及县监察委员会分别组织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希望新任职的同志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行监察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强化宗旨意识,正确使用手中权利,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强化法治意识,自觉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强化作风建设,严以律己、宽于待人、清正廉洁、勤政为民。

    希望县监察委员会各位组成人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作为,为加快推进新时代“四个濉溪”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