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李相军参加第二代表团分组讨论
浏览次数:2683发布时间:2017-12-16

    12月16日下午,濉溪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就政府工作报告开展分组讨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参加第二讨论组刘桥镇代表团和铁佛镇代表团的分组讨论。

    在第二讨论组会场,代表们高度评价了政府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2017年我县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就。这些成就的取得,是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的结果,是从全县大局出发、从经济社会发展着手的结果,是全县上下各级领导干部真抓实干、勇于探索的结果。同时,报告对2018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科学、务实的谋划,为我县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代表们纷纷表示倍感鼓舞、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李相军就政府工作报告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李相军要求,与会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忠诚敬业、务实创新、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新时代“四个濉溪”建设添砖加瓦。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