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濉溪县南坪镇人大代表当好“四个角色”推动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浏览次数:2591发布时间:2017-11-02

    为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濉溪县南坪镇人大近日召开主席团成员会议,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成立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当好“四个角色”,将十九大精神学习和宣传引向深入。

    一是当好宣传员。利用人大代表与群众联系紧密的优势,认真宣传十九大报告精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使群众明白我国已进入新时代的科学判断,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基本方略,从而坚定广大人民群众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信心。

    二是当好信息员。人大代表积极主动走进群众,与群众拉家常,谈生活生产,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把社情民意及时收集起来,分门别类,归纳总结,当好信息员;同时,积极为民代言,向政府部门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建议,推动各项工作向好发展。

    三是当好服务员。切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当好服务员,力所能及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为加快实现十九大报告中“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四是当好运动员。要在工作岗位上牢记使命不懈怠,不忘初心撸袖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多谋人民群众的民生利益,善解困难群众的民生诉求,让百姓获得更多的幸福感,显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展示新风采。(邹杰)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