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临涣镇认真抓好“人大代表接待日”畅通民意反映渠道
浏览次数:1406发布时间:2017-11-13

    11月10日,在濉溪县临涣镇石集村党群服务中心,县人大代表杨延在代表接待室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了解当前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今年3月份,该镇人大主席团创新工作机制,确定每月10日为全镇的“人大代表接待日”。目前,该镇19个村的人大接待点共收集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320余条,相关部门已及时妥善解决290余件,在进一步畅通民意反映渠道的同时,也架起了人大与选民之间的“连心桥”。(范胜明)

IMG_8181.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