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濉溪县检察院部署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浏览次数:3965发布时间:2017-10-10

    10月9日上午,濉溪县检察院党组召开信访维稳专题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主持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濉溪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文件《濉溪县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信访稳定工作方案》及会议精神。毛强要求:一是全院干警要提高认识抓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好濉溪县信访工作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思想认识,规范自身行为;二是统筹安排抓落实,对照职能抓好案件排查和信访化解工作,妥善处理相关案件,化解矛盾,解决实际问题;三是扎实工作抓落实,提升政治敏感性,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做好传帮带,坚决杜绝由于内部原因引起的信访问题;四是细化责任抓落实,树立大局意识,强化担当,坚持司法为民理念,依法处理当事人诉求,做好当事人释法明理接待工作,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