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安徽省全民健身条例》执法检查座谈会
浏览次数:2372发布时间:2017-09-26

    9月26日上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安徽省全民健身条例》执法检查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执法检查组组长赵岩出席会议。县文旅体委、县发改委、县教育局等县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万学军主持。

    会议围绕法规实施中的一些关键环节和重点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加强部门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条例的贯彻实施,与县政府有关部门进行深入沟通和讨论。与会各部门负责人根据条例中规定的有关职责,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对如何进一步贯彻实施好条例提出了相应对策和措施建议。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