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省高院法警总队政委杨泽民一行来我县法院调研指导司法警务工作
浏览次数:4603发布时间:2017-09-12

    9月11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总队政委杨泽民、处长周立敏一行,到我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司法警务工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孔令勇,市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吕健陪同调研。

    杨泽民一行先后来到新审判法庭、诉讼服务中心、羁押室等场所,察看安检、监控、羁押室、刑事审判安保用等设备设施,现场就设备的完善、更新等,一一提出指导意见。

    杨泽民指出,一是带着要求来,看的情况好。这次来濉溪县法院督促指导司法警务工作,是省高院对中基层法院的要求,是为法院全体人员的安全保障而来。濉溪县法院新审判法庭规划很好,法警的训练场所、集中管理场所也有了。二要落实好《全省法院司法警务工作三年发展规划》。三要利用好信息化,做好安保工作。利用好执行信息化、警务化,服务好执行等工作。濉溪法院各庭室通过电脑报警,法警实时知道哪里报的警,做到出警迅速。信息化工作在全省领先。四是干警精气神足,值得学习。在人员少的情况下,办了这么多的案件;在条件如此简陋的环境下,法警工作精气神强,值得全省法院法警学习。

    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文彬表示,一是将进一步完善司法警务工作,在安保、警务信息化、协助执法办案上下功夫;二是按照省高院的要求,做好《全省法院司法警务工作三年发展规划》的具体实施;三是将司法警务工作抓细抓实,对刑事审判约束椅、羁押室、安检仪等设备设施进行完善;四是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将加大对司法警务经费的投入。(文/方好)

图片1.pn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