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2310发布时间:2017-09-07

    为充分发挥人大机关监督作用,推进全县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扎实有效开展,9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秀侠带领有关工委负责同志,对全县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城管局、县卫计委、县城乡建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铁佛镇刘楼村、百善镇张庄村、四铺镇谢岭村和孙疃镇刘圩村进行了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镇、村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三大革命”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县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专题片。随后,县城管局汇报了全县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发言。

    调研组指出,自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镇、村行动迅速,保障措施有力,部门指导服务到位,取得的成效显著。

    调研组强调,一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广泛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主动配合,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形成群众主导、政府主体、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二要正视问题、认清形势、补齐短板、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衔接流畅;三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结合实际,坚持建管并重,常抓不懈。县直有关部门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采取分类指导,为各镇搞好服务;四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上取得实效,切实提升广大农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巩固“三大革命”取得的成果,为推进“四个濉溪”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