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浏览次数:2592发布时间:2017-06-28

    6月28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陈官庄淮海战役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以红色教育的方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出席活动。

    在淮海战役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举起右拳,进行了庄重的宣誓。在淮海战役纪念馆,大家一边认真倾听讲解员的介绍,一边仔细观看展示图片、实物及文献资料,全面了解了淮海战役第二、三阶段中国人民解放军在陈官庄地区经过浴血奋战,歼灭国民党的主力部队,创造了中国解放战争史上奇迹的辉煌历程,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和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天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忠实履行新世纪、新阶段共产党员肩负的历史使命,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为濉溪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张 超)

IMG_5107.JPG

IMG_5168.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