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府院之声
濉溪县检察院积极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浏览次数:3448发布时间:2017-05-27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增强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率和认同感,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形成对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保护的合力。5月26日,濉溪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走进县民生中学,举办以“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向师生代表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能和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活动期间,还向关注未成年人工作的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报了相关情况。

    今年以来,濉溪县检察院认真履行职能,依法打击影响社会稳定、破坏经济秩序等各类严重刑事犯罪,严厉查处职务犯罪,注重加强证据审查,准确适用法律,切实保障人权,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开展,取得良好成效。校园暴力欺凌案的发生,使青少年学生身体、心理受到了极大的伤害,严重影响在校未成年人的生活、学习和成长,影响了社会的稳定和谐。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需要司法、教育、家庭、政府及社会各界共同完成,积极推进检校合作,把法制教育课开进校园,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多传授自我保护的知识,告诉他们遇到校园欺凌行为时该怎么办,以及如何避免校园欺凌,做好自我保护,使校园法治教育真正收到实效。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