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武到刘桥镇调研指导人大工作
浏览次数:2813发布时间:2017-04-26

 

    4月25日上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武一行到刘桥镇调研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使用情况和镇人大自身建设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镇直人大代表活动室和孟口村人大代表活动室进行实地察看,对照人大活动室规范化建设标准,查看了软硬件设施,对存在的问题予以指出。

    调研组对刘桥镇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人大工作开展,调研组提出,人大工作的政治性、法律性、程序性都很强,这些特点决定了人大工作必须保持相对稳定性和严肃性,基层人大工作应在加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方面下功夫,使基层人大工作在各个方面有规可依、有章可循。同时,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培训,加强人大代表对法律法规和人大业务知识的学习,使其进一步增强职务意识和履行职责的能力,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