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2789发布时间:2017-04-10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建设

    为加快推进全县重大项目建设,强化对重点项目建设的监督支持,发挥投资对经济社会的牵动作用,4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乐带领县人大财经工委及预算审查室组成人员调研全县政府投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发改委、县城乡建委、县房管局等单位关于项目建设进展的汇报,考察项目建设工程现场,深入了解了全县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在座谈会上指出,今年以来,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建设点多面广,项目多,工程量、资金量大,对全县投资的支撑作用明显,必须高度重视,在已取得积极进展的基础上,努力解决项目推进中工程进度缓慢等问题。调研组建议:一是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梳理,列成计划清单,一一破解,提高办事效率,协调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规范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理顺项目建设流程,严格按照程序完成项目建设规划、土地、招投标等手续的办理,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建立健全项目建设约束和激励机制,压实责任,保障工程质量和效益,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IMG_0396.JPGIMG_0461.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