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方宗泽来濉调研汽摩配产业发展情况
浏览次数:2581发布时间:2017-03-30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方宗泽来濉调研汽摩配产业发展情况

    3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一行到濉芜产业园、县经济开发区调研汽摩配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德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方宗泽一行先后前往安徽省麦能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北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一线进行实地调研。并在县开发区召开濉溪县汽摩配产业发展座谈会,副县长吴杰作关于濉溪县汽摩配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部分汽摩配企业负责人对当前企业运营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就如何破解企业发展难题,与会人员进行认真探讨,提出解决问题的相关思路。

    最后,方宗泽对濉溪铝基新材料产业及汽摩配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由于宏观经济环境的影响,企业发展面临融资难、流动资金不足、招工难等问题,政府部门一定要勇于担当,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县政府要进一步明确汽摩配产业发展规划,制定具体路径和路线图。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围绕产业集聚开展精准招商。三是要大力促进现有企业产能释放,使企业达产达效。四是要关注对企业的技术改造。借鉴外地有效经验,对实行技术改造的企业进行补贴或返还技术改造资金,鼓励企业进行技改升级。五是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在搞好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以降低企业运行成本,为企业发展减负。

IMG_4109_副本.jpg

IMG_4160.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