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开展视察活动
浏览次数:2672发布时间:2017-01-19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开展视察活动

    1月19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副主任吕廷华、王成武参加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到乾隆湖生态修复工程建设、南关棚户区改造安置、北关棚户区改造安置、碱河路铁路立交桥连接段、郭楼桥改建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看、仔细听,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李相军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常委会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全县上下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经济社会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紧扣县委中心,在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等方面依法开展履职活动,取得积极成效。李相军代表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对老干部们多年以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为人大工作建言献策,为全县发展鼓劲加油、发挥余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老干部们对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未来的发展形势充满信心。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发挥作用, 衷心拥护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力所能及地为全县发展贡献力量。

2017.1.19老干部视察 055.JPG

2017.1.19老干部视察 087.JP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