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2695发布时间:2017-01-16

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1月16日上午,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加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主持会议。大会临时党委成员,县十六届人大副主任,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代表团汇报代表报到情况,大会11个代表团全体代表全部报到完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武介绍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并布置大会前的有关工作:组织各代表团推选团长、副团长,成立临时党支部,并上报党支部成员名单;组织代表酝酿大会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李加玉要求:要高度重视,担起责任。这次人代会是在我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全县人民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加快推进“四个濉溪”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人民对开好这次大会寄予殷切期望,每位人大代表都肩负着神圣使命。希望各代表团召集人一定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负责地做好会议的组织工作,引导带领代表集中精力、专心致志地开好会议,确保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

    要加强引导,依法选举。选举工作能否顺利,是这次人代会是否开得圆满成功的重要标志,是对全体代表政治素质、全局观念的考验,也是对我县干部群众是否具备团结一致,实现加快发展能力的考验。要严格依法办事,按照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进行选举。要严肃选举工作纪律,不准搞非法、非组织活动,对选举中出现的违法违纪现象及时纠正。对破坏选举的行为,一经发现,要严肃查处。

    要严肃纪律,树好形象。在大会期间,各临时支部要很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遵守和执行大会的各项制度和纪律,尊重和团结非党员代表,共同努力把会议开好。要扎实履行职责、树立良好会风、认真做好服务。大会工作机构和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地开展工作,确保大会安全,保证大会的顺利进行。

召集人会议.png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