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张旭率队来县调研帮联企业运营情况
浏览次数:2608发布时间:2015-04-16
 
    4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旭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内司工委、办公室,市国土资源局,市经信委,市安监局有关负责同志到帮联企业——安徽太平矿业有限公司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文举陪同调研。
  张旭一行实地察看了太平矿业主厂房、脱水车间、监控中心等处,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工作汇报。
  去年以来,因市场持续低迷、铁精粉价格大幅下滑,给太平矿业生产经营带来巨大压力,企业处于盈亏边缘。汇报座谈会上,市国土资源局、市环保局、市安监局、市经信委以及濉溪县有关负责人,就解决太平矿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旭在讲话中指出,太平矿业投产以来,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张旭强调,企业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全面科学分析研判市场形势,发挥好自身优势,做到扬长避短;要深入开展降本增效活动,在节能降耗上做文章,在节支增效上下功夫,努力降低生产运行成本;要扎实推进安全、环保工作,进一步明确管理职责,加强全员培训,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帮联企业,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环保等难题;要着眼于服务企业发展,进一步融洽地企关系,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环境。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