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濉溪镇人大调研土地利用保护工作
浏览次数:2212发布时间:2015-03-31
    近日,针对部分群众在基本农田随意建设大棚、建设养殖小区等违法用地现象,濉溪县濉溪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对全镇基本农田保护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濉溪镇现有耕地总面积2万多亩,涉及5个行政村。近年来,累计流转土地5000多亩用于中药材等种植,促进了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推动了产业集聚发展,加快了城乡统筹建设步伐,提高了百姓的生产生活质量。针对当前基本农田保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代表们通过调研建议:一要加大宣传县政府关于基本农田保护工作通告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基本农田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加大创新土地经营方式,确实需要建设用地的,严格履行相关手续,增加农民受益。三要建立农村社会保障体系,切实保护农民的切身利益。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