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2474发布时间:2015-03-31

    3月31日,濉溪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临时党委成员,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代表团汇报了代表报道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廷华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并布置大会前的有关工作。
    县委书记李加玉指出,本次人代会是在我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一定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负责地做好会议的组织工作,引导带领代表集中精力、专心致志地开好会议,确保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李加玉强调,大会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通过强有力的领导和组织工作,把发扬民主和依法办事很好地结合起来,把党管干部原则和人民代表大会依法选举干部有机结合起来,积极主动地做好工作。要严格依法办事,按照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进行选举,严肃选举工作纪律,保证大会选举任务顺利完成。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