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刘桥镇人大组织县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浏览次数:2284发布时间:2015-03-18
    3月17日上午,濉溪县刘桥镇人大会议室里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原来是刘桥镇人大组织县十六届人大代表正在向原选区选民开展述职活动。
    活动中,谷广增、吕华、吕国栋、赵从成、李家明等5位代表分别向原选区选民和镇主席团成员就任职以来的履职情况做了汇报,并就他们所做的具体工作接受代表提问。选民代表对各位代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代表们再接再厉,不断研究新政策,探讨新方法,发掘新潜力,取得新成绩。
    通过开展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加强了选民对代表的监督力度,使人大代表能够密切联系选民,深入听取选民的心声和意愿。同时,也使广大选民直接向代表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增强了人大工作的透明度,调动了选民参与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积极性,为创新人大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