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镇级人大
濉溪县刘桥镇“代表接待日”打造代表履职新平台
浏览次数:2292发布时间:2015-03-18
    近日,家住濉溪县刘桥镇火神庙村的村民黄学习到镇人大代表活动室,反映因宅基地产生的纠纷等问题,当日就得到调解和妥善解决。
    据了解,自去年该镇代表活动室建成以来,“代表接待日”活动成了该镇人大一项特色工作,为代表联系基层群众、向党委政府反映社情民意提供了平台,既创新了基层管理,又促进了农村的和谐稳定。活动主要是以代表活动室为阵地,每月定期组织代表学习培训,走进基层听取选民意见,接待选民来访。自该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日”以来,收到良好效果,全镇近百名各级人大代表帮助群众协调解决困难20余件,收集群众意见50多条,有力地促进了代表联系选民制度的实施。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