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2755发布时间:2015-03-12
    3月12日,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廷华出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刘继华主持会议,县法院、县检察院、各镇人大分管宣传信息工作的负责人及信息员参加会议。
    吕廷华指出,“两院”及各镇人大要深刻认识人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责任感,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和县人大重点工作加强和改进宣传信息工作,把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吕廷华就如何做好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进一步健全宣传信息工作的领导机制,做到有安排、有部署、有指导,保证宣传信息工作的顺利开展。二要重视质量,打造精品。深入挖掘人大宣传的题材,提高宣传报道的精品意识,增强新闻敏感性,在常规信息不间断的同时,多出一些综合性强、具有一定深度的精品力作。三要健全队伍,形成合力。各单位要深挖内部潜力,整合力量,确定一名或多名信息员,负责本镇、本单位的宣传信息工作,为他们从事宣传信息工作提供支持。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