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濉溪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浏览次数:2719发布时间:2015-03-03

    3月3日上午,濉溪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副主任闻斌、赵岩、吕廷华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曹崇君,法、检两院负责同志,韩村、五沟两镇人大副主席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15年工作要点;县人民政府关于工矿废弃地调整使用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妇幼保健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行政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命事项,并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濉溪县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

地址:安徽省濉溪县沱河路92号 邮编:235100 联系电话 :0561-6087752 电子信箱:suixirenda@126.com

皖ICP备16014116号-1